邮电局2月10日至15日服务特别安排
09/02/2020 21:20

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,邮电局宣佈2020年2月10日至15日在下列邮政分局提供有限度邮政服务,包括接受掛号邮件、小邮包、特快专递、包裹的投寄及领取服务。

 

 

服务时间

邮政总局

星期一至五
12:00 – 16:00
星期六
10:00 – 13:00

红街市邮政分局

濠景邮政分局



下列邮电服务将以电邮接受申请或查询:

 

项目 电邮
澳门互联网域名服务 info@monic.mo
无线电牌照 radiocom@ctt.gov.mo
电子认證服务 业务 sales@esigntrust.com
查询 enquiry@esigntrust.com
客户支援 helpdesk@esigntrust.com

 

特快专递的上门派递服务继续暂停,本局将会致电联络特快专递收件人亲身到指定地点取件。

包裹的领取地点为邮政总局-大堂街储金局入口包裹部。此外,包裹及特快专递的收件人可使用网上邮件追踪服务查看邮件状况http://www.ctt.gov.mo/macaupost/contents/MailTrack.aspx

请市民注意所有服务,尤其是邮政服务派递时间将所延误,本局不会就在这段期间的邮件延误作出赔偿,直至另行通知爲止。

查询邮电服务的最新情况,敬请留意本局网页公佈。

english português